近期热点

人文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介绍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1-15发布部门:人文学院

11月12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人文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体实时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并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深化学习实效,筑牢思想根基。

发布会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解读了六中全会精神和重要成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揭示过去我们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党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也将为我们党领导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重要的引领作用。

师生党员分享交流学习体会。学院党委委员、新闻传播师生党支部书记叶长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和党支部书记,我要在具体落实工作面前有破有立,继续学深学透百年党史,把自身发展融入党和国家的需求,为建设“奋进东华”贡献自己的力量。学思先锋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党员杜晓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办好一件件小事,落实一项项任务,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全体师生党员表示,要深刻认识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核心要义,将全会精神融入自己日常学习和生活中。

学院党委也将通过专题辅导报告、样板支部领学、各基层党支部学习研讨等形式,强化师生党员学习交流,鼓励党员开展全会精神自我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视频: 摄影:卞琰 撰写:韩雪 穆莉 信息员:符晓兰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