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科研院组织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青、优青项目申报专题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1-11-16发布部门: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启动在即,为做好我校基金申报工作、提高申报质量,自今年10月以来,科研院开展多项基金申报专项工作。继杰青、优青专题校内座谈会后,11月10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在松江校区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青、优青项目申报专题辅导会,邀请我校功能材料研究中心主任江莞教授、同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裴艳中教授作辅导报告。来自各二级单位拟申报杰青、优青项目的老师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院甘学辉处长主持。

 

会上,裴艳中教授以自身申报杰青、优青项目经历谈起,分享了自己的申请经验,并与现场的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我校江莞教授从申请人和评审专家的双重视角,传授了如何凝练科学问题以及答辩准备等方面的经验,勉励青年教师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做好科研工作,积极申报国家自然基金各类项目和人才计划。

甘学辉介绍了我校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人才计划资助情况并鼓励各位老师认真准备、积极申报,接下来科研院还会针对面上的其他项目还有系列的辅导和交流,切实为我校科研工作者做好服务,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视频: 摄影: 撰写:马骏 信息员:彭斐 编辑:吴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