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学子在上海市第二十五届学生摄影大赛中斩获多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1-11-24发布部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由上海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协会摄影学会和上海市摄影教育研究中心主办的2021年“存志杯”上海市第二十五届学生摄影大赛近日结束评选,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获得大学组4个一等奖、9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同时东华大学获得“最佳组织奖”、指导老师黄晓昭获得“指导一等奖”。


本次大赛以“红色印记”为主题,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同学们在进行摄影作品的创作过程中,一方面从摄影艺术的角度体现艺术美感、提升美学修养;另一方面从思想教育的角度体现敬党爱党荣党的思想内涵、提升思想修养,本次大赛是除了获得奖项荣誉之外,更是对学生的一次艺术素养、美学提炼、思想升华融合的实践活动,更是一次“四史”学习教育的亲身体验。


视频: 摄影:黄晓昭及获奖学生 撰写:张金鲜 黄晓昭及获奖学生 信息员:张金鲜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