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副校长陈革深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学校“十四五”规划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29发布部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11月22日,副校长陈革来到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东华大学‘十四五’规划纲要(2021-2025)”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本次党课是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党建联建特色活动之一。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等参加了此次学习。

(陈革讲授专题党课)

陈革在党课中比较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短板与面临的挑战,并围绕“七大任务”和“六大保障”详细解读了“十四五”期间学校发展策略与重点、主要任务与举措,分析了学校“十四五”(2021-2025)主要发展指标。陈革强调,未来五年是我校内涵式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希望信息学院在学习和领会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基础上,认真研究如何落实信息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尤其是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加强学科团队建设,面向国家和地区重大战略需求找准新的学科应用背景,拓展承接产学研合作科研项目,加强数字化纺织服装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优化考核和激励机制。

在研讨环节,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就公用房与仪器设备资源配置优化、实验室安全管理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学校的改革发展既需要顶层设计引领,更需要职能部处和二级学院携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今后将发挥优势学科的牵引作用,扎实推进校院资源联动,共同创造条件破解学校发展难题、推动事业发展,将“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与会人员参观数字化纺织服装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成果展)

党课之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数字化纺织服装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成果展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实验室。

视频: 摄影: 撰写:信息学院 资产管理处 信息员:丁宁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