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信息学院举行党校结业典礼暨研究生党员“十个一”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26发布部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11月23日下午,东华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校结业典礼暨研究生党员“十个一”活动启动仪式在松江校区复合材料楼第二报告厅举行。党委学生(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赵彦明,信息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官洪运、特邀党建组织员沈松令、党委副书记胡海洋,组织部赵北琳、广富林街道蔷薇居民区党总支书记顾亚香出席活动,信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党校指导教师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共120余人参加,典礼由信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施政主持。

(奏唱国歌)

结业典礼上,信息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蔡明珠同学发言,她表示党校为期一个月的培训,为学员们指明了发展的方向,拓宽了前进的道路,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应当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日苦难辉煌,无愧今朝使命担当,不负明天伟大梦想。信息学院党校学员代表戴乐分享第四届进博会的志愿服务经历,她表示将时刻牢记“实践入党初心,服务报效祖国”,带着在进博的这股冲劲冲锋在前,展现青年党员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分享完毕后,五位党校小叶子朗诵诗歌《共产党员的名字叫奉献》,致敬共产党员服务群众,服于基层,时刻履行职责,献身神圣事业的伟大品格。

赵北琳宣读信息学院2021年预备党员培训班、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东华大学第80期(信息学院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计126名结业学员名单,并为优秀学员颁发结业证书。顾亚香为“重走长征路 信火永相传”活动颁奖,激励学员弘扬长征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官洪运、沈松令为新一届学生党建中心学生颁发聘书,希望继续发挥党校学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党建中心各项工作,以“守初心、担使命、促学风、践服务”为主题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建中心。

(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启动仪式上,赵彦明、胡海洋为研究生党员“十个一”活动授旗,激励21级研究生党支部认真落实研究生党员“十个一”活动。胡海洋在总结发言中,对通过党校培训与考核的学员表示热烈祝贺,期望党校学员们能够明晰初心使命,找准发展方向,利用好大学这个舞台,充分锻炼自己、不负青春韶华。

(为研究生党员“十个一”活动授旗)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东华建校70周年。在此关键之年,信息学院党校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史,感悟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知识,增强党校学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切实提升学生党员发展质量,以“守初心、担使命、促学风、践服务”为主题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建中心,建立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促进党建“深度”“力度”“高度”“温度”四度质量全面提升。

视频: 摄影:郭昕雨、王晖 撰写:陈赛颖、关皓中 信息员:丁宁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