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与韩国建国大学毕业设计作品交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1-11-25发布部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我校与韩国建国大学毕业设计作品交流展于11月23日下午在延安路校区逸夫楼一楼展厅开幕。开幕式由两校代表教师共同开启,采用线上连线直播和线下现场展览相结合的形式开幕。服装与设计学院、韩国建国大学的师生代表参加了线下和线上开幕式。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王朝晖代表学院领导致辞,她表示,两校的教师之间建立了非常深厚的友谊,这种合作和坚守非常宝贵,应当继续加强交流,共同进步。韩国建国大学金锡泳教授(主任)致辞并对双方的合作表达了高度的肯定和诚挚的祝愿。随后,韩国建国大学金在成、赵慧妍教授致辞,金真佑教授介绍了此次建国大学的毕业设计项目。最后,双方学生共10位代表进行毕业设计作品的分享,双方师生深入交流,热情洋溢。开幕式由环境设计系副主任黄更主持。

本次展览是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与韩国建国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针对环境设计和室内设计专业方向的毕业设计作品交流活动。作为环境设计系重要的对外交流活动,这项交流活动已经连续开展16年。即便在新冠病毒全球持续肆虐期间也从未停止。这种坚守,一方面是基于东方文化背景下,双方相似的文化观念和朋友情谊,另一方面,也基于双方共同的设计教育价值观和不断追求进取的理念。本次展览共展出45件作品,都是2021年度毕业的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和韩国建国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本科毕业生作品。通过此次展览和交流,给双方带来新的设计教育启发,给每位观众带来乐趣和收获,更增加了双方的深厚友谊。

视频: 摄影:赵云青 撰写:张鑫 信息员:张金鲜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