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学习榜样精神,勇做时代奋进者 我校举办2020-2021学年桑麻奖学金颁奖会

发布时间:2021-11-26发布部门:学生处、党委学生(研究生)工作部

11月23日,东华大学2020-2021学年桑麻奖学金颁奖会在松江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教务处副处长丁可,学生处副处长马欣出席会议,2020-2021学年桑麻奖学金获奖代表和校院学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学习委员代表与会。会议由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叶磊主持。 

马欣介绍了我校2020-2021学年本科生奖学金评审概况以及桑麻基金会相关情况。她在讲话中指出,不管是之前的香港桑麻基金会还是现在的常州桑麻教育基金会,都在激励我校学子积极向上、永攀知识高峰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请每一位获得桑麻奖学金的同学始终牢记自己的学业之路得到了桑麻基金会、得到了查济民先生的相助。她勉励获奖同学将来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人,回报社会,心怀“国之大者”,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随后,丁可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并与马欣一同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接着,获奖学生代表林乐瑶、李诗元、钟靖宇三位同学分别从自身学习规划、学习重点、考试复习、参加学科竞赛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并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学习建议。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优秀是怎样炼成的”进行了主题研讨。学习委员代表、学院学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围绕自身以及班级同学在学习、科研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与获奖同学、校级学业发展中心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研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学风建设对同学个人学业发展、综合素质提升有着重要作用。各学院学业发展中心将根据自身实际和特色,进一步探索符合学院实际的学业支持体系,从而更好地营造良好学风、服务同学成长。


视频: 摄影:吴麒冰 撰写:吴麒冰、叶磊 信息员:王肖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