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中国可持续时尚洞察

发布时间:2021-11-26发布部门:人文学院

主题:中国可持续时尚洞察

主讲人:杜怡佳

时间:2021-11-30 18:30:00

地点:线下:延安路校区中南332;线上:腾讯会议355205343

组织单位:人文学院、东华大学“一带一路”研究中心

主讲人简介:杜怡佳,Impact Hub Shanghai可持续时尚业务合伙人,R.I.S.E.可持续时尚实验室主理人,与来自时尚行业的创新行动者和推动者合作共创,帮助产业方在更好地推动自身可持续发展,促进时尚品牌与消费者更加良性的互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时尚行业的可持续变革中,推动时尚行业更加理性、包容、智能和生态友好。杜怡佳在化妆品、时尚行业拥有丰富的可持续发展和品牌建设等方面管理经验,担任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观察员、上海美国商会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并获评上海市静安区青年英才、2020“时尚100+”时尚新人物。

内容摘要:分享2021年度《中国可持续时尚消费人群行为图谱》报告。


视频: 摄影: 撰写:符晓兰 信息员:符晓兰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