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东华大学专职军事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1-26发布部门:人事处

东华大学地处上海,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秉承“崇德博学、砺志尚实”的校训,不断开拓奋进,已发展成为以纺织、材料、设计为优势,特色鲜明的多科性、高水平大学。1981年,成为中国首批具有博士、硕士、学士三级学位授予权的大学之一。

学校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将专职军事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人民武装部(军事教研室)现因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公平、择优录用”的原则,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专职军事教师若干名。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工作待遇

1、岗位聘任

按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制聘用。

2、发展通道

专职军事教师是学校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纳入学校专技职务评聘体系。

3、相关待遇

(1)工资待遇按照国家、学校的相关规定执行;

(2)享受房贴。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军事理论课的教学,加强教学研究。

2、协助开展学生军训、征兵、学生国防教育。

3、学校以及部门安排的其它工作。

三、招聘条件

1、中共党员,政治立场坚定,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与理论水平;

2、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学校在编在岗人员可适当放宽),取得博士学位,具有国防军事或社会科学等相关专业基础和志趣,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践应用能力,表达能力强;

3、有志于长期从事高校教育教学工作,遵纪守法,责任心强,爱岗敬业,有奉献精神,团队协作精神好;

4、思想道德品质高尚,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能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四、招聘对象

校内外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

五、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15日止。

2、报名方式:

请在东华大学人才招聘网(网址:http://join.dhu.edu.cn)上注册并填写应聘信息。

联系部门:东华大学人民武装部

联系电话:021-67792151

3、注意事项

请应聘者按上述要求提供完整报名材料以供资格审查。应聘者须对本人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报名材料无需邮递至我校。

六、选拔程序

1、初审。学校根据招聘者简历,进行初步筛选和资质审查,确定参加初审面试人员名单。

2、初试。组织初审面试,并进行30分钟教学试讲。

3、终审面试。

4、公示。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

5、录用。按相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东华大学人事处

东华大学人民武装部

2021年11月26日

视频: 摄影: 撰写:人事处 信息员:曲雯 编辑:吴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