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再获一等奖!我校学生荣获上海高校十佳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荣誉

发布时间:2021-11-29发布部门:学生处、党委学生(研究生)工作部

11月26日,“我为资助代言”2021年上海高校十佳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选活动在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举办。我校人文学院苏都娜同学作“资助有我,强国有我”主题演讲,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指导,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主办。来自全市29所高校的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参加本次评选。活动现场,苏都娜紧扣主题,围绕受助成长和投身资助宣传反哺社会的切身经历,通过精彩的讲演展示了自强不息、勇担使命、心系强国的青春风采,体现了我校宣传大使们宣传资助政策帮助寒门学子进而推动教育公平的责任意识,彰显了学生资助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与使命。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现场评分,苏都娜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我校一直坚持资助与育人并举,鼓励广大获奖受助学生利用暑假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和成效,并学以致用助力乡村振兴。自2009年以来,共计318支队伍,3095名获奖受助学生在学校的全额资助下奔赴全国各地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上海高校十佳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选活动举办4年以来,我校每年都有优秀学生代表获得上海高校十佳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荣誉。

视频: 摄影: 撰写:李丽 信息员:王肖 编辑:吴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