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管理学院举办“双循环格局中的新国潮机遇与挑战”校友论坛暨校友会理事会换届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9发布部门: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12月5日,“双循环格局中的新国潮机遇与挑战”校友论坛暨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理事会换届预备会议在海银金融中心举行。管理学院副院长刘长奎、好孩子国际COO夏欣跃(1998级MBA校友)、沃尔沃大中华区销售公司金融服务总监陈永华(1999级国贸校友)、森马服饰海外业务高级总监周静(1999级信管校友)、上海贵酒集团副总裁朱慧(2013级MBA校友)参与活动,管理学院历届校友70余人共同参加。活动由阿里巴巴本地生活OC张可可(2015级MBA校友)主持。

 (活动现场)

刘长奎代表学院向参加活动的校友们表示欢迎,介绍今年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并邀请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学院校友工作。夏欣跃以“双循环格局下好孩子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为主题,介绍了好孩子在自主研发方面的经验和成果;陈永华围绕“新国潮 新出行”的主题,介绍人工智能时代出行方式的变迁和发展趋势;周静从森马服饰的海外业务发展为视角,分享了“中国服饰品牌出海机会与路径”;朱慧通过大量的实证数据,研判“新国潮背景下的中国白酒宏观分析”。

 (活动现场)

在互动环节,校友们围绕论坛主题与嘉宾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据了解,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于2014年10月,是由学院历届毕业生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群众团体,是全校成立最早的二级学院校友会之一。正值东华大学70周年校庆之际,学院计划进行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并发起成立MBA校友会,此次校友论坛既是学院校友会开展的常规活动,同时也是理事会换届预备会议。

视频: 摄影:刘珂钰 撰写:刘畅、丁伟 信息员:周莉莉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