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诚信考试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12-15发布部门:学生处、党委学生(研究生)工作部

亲爱的同学们:

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

诚信不仅是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的美德,也是当代大学生应当具有的做人根本原则。期末考试即将到来,同学们也进入了紧张的备考复习。期末考试,不仅是对我们这一学期学习成果的检验,更是对我们诚信品质的考验。在掌握专业知识的同时,只有具备诚实守信的良好品德,才能在这场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学以载道,诚信为本;立德修身,诚信为要。检验学习知识的考试是短暂的,而诚信做人是我们要用一生书写的一份答卷。诚实对待人生中每一次大大小小的考试,不负自己,无愧内心,奋楫自强,方能不断成长进步,遇见更好的自己,收获美好的明天!

让我们守住诚信,守住大学生的骄傲与品质吧!在此向全体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认真复习,刻苦努力。莫要在考试时追悔莫及,不如先做好准备,强化基础。

二、严守考试纪律,抵制不良风气。

三、同学之间相互监督,共同前进,抵制作弊,弘扬正气。

最后衷心祝愿所有同学都能在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书写好人生答卷的每一篇章!


                                                                   化工生物学院学业支持发展中心

                                                                         2021年12月14日


视频: 摄影: 撰写:化工生物学院学生 信息员:王肖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