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上海发布: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12-27发布部门:宣传部

感谢信


东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上海发布”是市委市政府的权威信息发布平台。目前,在腾讯微信、新浪微博、抖音、快手、今日头条等诸多新媒体平台开设了官方账号,粉丝总量已超2200万,是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政务新媒体之一。


今年以来,“上海发布”继续深化与高校的合作,围绕教育教学改革、考试招生、师资招聘、校企合作、师生在校学习生活等内容,精心开展内容策划,及时发布权威信息,成就了一系列“10万+”推送,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高校板块已成为沪上各院校比拼实力、展示风采、交流互鉴的重要平台。


2021年,贵校积极响应并参与“上海发布”的栏目策划,提供了很多内容丰富、制作精良的素材,进一步展示了良好的学校形象,也为“上海发布”做好高校信息发布提供了宝贵支持和帮助。在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希望新的一年里我们能有更多深度合作,推出更多优质内容,服务师生、助力上海教育事业发展。祝各位老师新年快乐,一切顺利!


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上海发布”办公室

2021年12月20日

视频: 摄影: 撰写:上海发布 信息员:王宇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