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学生在2021第六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29发布部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12月28日至29日,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暨第六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在深圳市罗湖区水贝壹号盛大启幕。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表演艺术系服装设计与表演20级王姝涵荣获第六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一等奖。

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旨在让更多模特专业的大学生获得属于自己的崭露头角的舞台,为模特行业注入新鲜血液,让时尚模特的新生力量源源不绝。12月29日下午,在第六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现场,来自全国60几所院校的80余名大学生模特选手进行了泳装和时尚礼服的T台表演展示技巧现场比拼。

东华大学作为培养国际时尚力量的摇篮,30年来源源不断向中国T台输送新生力量,向世界舞台传递独具魅力的东方面孔,众多毕业生跻身全球顶尖超模梯队。东华大学以更高规格的校内教学水平、更前沿更丰富的校外实践力量成为国内服装表演专业的顶级专业高校 ,为学生打造出走向更广阔时尚舞台的直通车,在世界舞台上释放中国超模新力量。


视频: 摄影:深圳时装节模特大赛组委会 撰写: 徐幸芝 刘健芳 信息员:张金鲜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