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全日制艺术类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2-01-02发布部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1月2日-7日,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全日制艺术类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在延安路校区逸夫楼一楼主展厅展出。本届展览包含了学术型硕士和专业型硕士的毕业成果,展品涵盖了设计学、美术学两个一级学科,以及艺术设计和美术两个专业学位领域,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纺织品设计以及美术专业的东华学子,各自展现出了在创新设计道路上的探索成果。服装艺术设计专业已于前期以动态秀的方式先期进行了汇报展演。

此次的毕业作品展览作为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的一个重要环节,各系部组织的答辩组专家、上海部分高校的相关负责人等,以展厅为课堂对毕业生的作品进行了指导与质量评估。展览期间,各相关行业、用人单位嘉宾参观了展览。展览由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各系部精心组织,学院MFA中心协同策划。


视频: 摄影:于政禾 撰写:林峰 黄以昕 信息员:张金鲜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