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关于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4发布部门:纪委办公室 宣传部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各部门:

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五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将于1月15日-19日晚20:00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播出。

专题片共分五集,分别为《不负十四亿》《打虎拍蝇》《惩前毖后》《系统施治》《永远在路上》,共选取16个案例,采访纪检监察干部、有关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140多人,生动讲述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故事。该片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自我革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不断实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充分发挥。

请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各部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东华大学纪委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月14日

视频: 摄影: 撰写:纪委办公室、宣传部 信息员:向娟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