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及教职员工 送上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2022-02-03发布部门:学生处、党委学生(研究生)工作部

1月30日,虎年新春来临之际,党委书记刘承功、校长俞建勇、党委副书记刘淑慧、副校长李炜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和教职员工,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与走访。

刘承功一行先后来到延安路校区校门口、食堂、学生宿舍,关心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保安、食堂员工、宿舍管理人员,向广大教职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慰问,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为校园安全稳定作出的辛勤付出。他详细询问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大家珍惜假期时间,合理安排作息,充实提升自己,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并叮嘱同学们要增强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刘承功表示,学校将为留校学生学习生活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大家在校度过一个充实难忘、温暖祥和的春节。

俞建勇一行赴松江校区慰问留校学生和教职员工,为值班保安、宿舍管理人员以及留校学生发放爱心大礼包,送上来自学校的关心和慰问。他先后来到校门口、学生公寓、食堂等地,与广大教职工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假期值班情况,并向为留校学生学习生活提供保障和服务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他勉励留校学生利用好假期时间,不断充实提高自己,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个人防护,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

慰问活动中,校领导与留校师生共进团圆午餐,大家一起聊家常、看过往、话新年、展未来,共同憧憬虎年的东华再创辉煌。拍一张虎虎生威的新年照片、收一份情意浓浓的新春礼包、吃一顿团团圆圆的新年餐点,在年味十足的东华校园里,大家共迎虎年新春的到来。

留校学生表示,虽远离家乡,却感受到家人般的关心和浓浓的年味。机械学院张丽萍同学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在外过春节,虽然绝大多数同学已经离校,但校园里的食堂、体育馆、图书馆等场所依然为留校的我们提供暖心服务。精美的新年大礼包、美味年夜饭、喜庆的春联、火红的大灯笼……让在校的我们也能感受到浓浓的年的味道,家的温暖!”“学校全力为我们的留校生活作了周到的安排和充分的保障,让我们感到温馨和美好,我们将落实疫情防控的要求,充实度过寒假的每一天。”来自环境学院的艾日潘江·艾则孜如是说道。

 据悉,在新年来临之际,学校为800多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价值30余万元路费补贴、冬季补助、实习补贴等,组织召开了多场“迎新春送温暖”师生座谈会。同时,学校还通过抖音、微信和易班推送安全过节注意事项,让留校学生过一个吉祥安康的春节。                     


视频: 摄影: 撰写:叶磊、高坤 信息员:王肖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