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信息学院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6发布部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学业指导,3月3日中午,信息学院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该活动由信息学院院办辅办党支部、学生党建中心、博士生第一党支部、214硕215硕联合党支部共同举办,本硕博学生参与。

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信息学院本硕博学子提供本研教务、生涯规划、简历修改、研究生推免、三助申请以及硕博连读等各类学业咨询指导服务。活动现场,信息学子们积极向老师咨询自己遇到的学业问题和发展顾虑,老师们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结束后,卓信2101班的陈东剑同学有感而发:“非常感谢老师们的指导,为我接下来的学习与成长提供了宝贵建议。”214硕的邹宇飞同学表示:“参加这次学业咨询活动,解决了我在就业找工作方面的些许困惑,很感谢学院能够提供平台为我们解答学业难题。”

据悉,聚焦学生急难愁盼,切实解决本硕博学生在学业上所遇到的实际问题,本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原则,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心温暖,此次活动开启了信息学院学雷锋主题月活动。后续学院学生党建中心、信仰领航青春青年理论研究社将于3月5日举办“学雷锋”知识竞赛答题和校内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动本硕博学生党建一体化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视频: 摄影:纪沛彤 撰写:李志慧、关皓中 信息员:丁宁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