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学校召开庆祝国际妇女节112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0发布部门:工会

3月8日,以“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庆祝国际妇女节112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党委书记刘承功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淑慧,副校长李炜出席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陆湘群,校妇工委主任李敏,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部门工会主席、妇女干部、女教授联谊会会长和各级各类获奖集体及个人与会。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校妇工委副主任周炳振主持。

(大会现场)

刘承功在讲话中对全校女教职工的辛勤努力和广大妇女干部的默默奉献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广大女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在矢志不移跟党走上作表率;培育家国情怀,发挥独特作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作表率;锻造素质能力,勇于建功立业,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他强调,妇女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妇工委和工会要持续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服务女教职工的能力和水平;要主动融入大思政工作格局,更好助力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关心支持妇女工作,积极为女教职工发展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有力支持。

(颁奖现场)

会上,刘淑慧宣读表彰名单。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

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获得者纺织学院高晶、上海市巾帼文明岗获得者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艺术理论部王乐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她们表示,将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始终秉承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立足工作岗位,弘扬巾帼精神,在东华大学这片沃土上奋力耕耘、敬业奉献,在立德树人的海洋中乘风破浪、乘势而为。

视频: 摄影:杨玉璋 撰写:校工会、校妇工委 信息员:李磊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