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致2022届全体春季毕业研究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3-22发布部门:学生处、党委学生(研究生)工作部

亲爱的研究生毕业同学:

你们好!

问春何在?冬衣未去,疫情却如“倒春寒”。今年的毕业季因这波疫情的影响变得特殊而难忘,“战疫情”、“云课堂”在你们的人生中烙下了独特的印记。三月以来,面对疫情,全校师生众志成城,日夜相继,共克时艰,彰显了“大爱东华”的真正内涵。同学们的平安健康是学校的最大牵挂,鉴于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原定于2022年3月23日的春季研究生毕业典礼难以举办。但相信疫情可控,相聚可期,或许六月的夏季毕业典礼我们便可相约。待疫情消除之后,也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

同学们,朝夕数载,今日将别。你们即将挥别母校,踏上人生新的征程,离校过程中,请同学们遵守学校防疫规定,提高安全意识,做好自身防护,确保文明、平安、有序离校(离校手续办理参见附件)。同时,也感谢全体同学对学校各项防疫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毕业不是终点,而是踏上新航程的起点。临别之际,祝福所有毕业生在新的奋进征程中,继续秉承“崇德博学,砺志尚实”的校训,愿你们在前行的路上,能够把握当下,志存高远,心系祖国,勇担重任,用激昂青春描绘时代画卷,以饱满的热情创造新的业绩,母校期待着你们成功的喜讯!

毕业的骊歌悠然响起,我们不诉离殇,纸短情长,只言珍重。衷心祝愿2022届全体毕业生鸿鹄展翅、前程似锦!

                       东华大学

2022年3月21日

附件:东华大学2022届春季毕业研究生离校须知(3月).pdf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王肖 编辑:吴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