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进一步抓实抓细防控工作 为实现校园清零目标全面攻坚 教育部副部长钟登华一行来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1发布部门:校长办公室

4月20日上午,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钟登华,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司长魏士强,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沈炜一行来到我校延安路校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长俞建勇,党委副书记刘淑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云骏,副校长陈南梁、李炜参加。

钟登华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和最新动态。他强调,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坚持细之又细、严之又严,抓实抓好流调溯源、隔离管控、健康检测等关键环节,及时排查疫情源头,做好相关人员隔离转运,有针对性地采取有力有效措施,严防死守,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风险,齐心协力打好这场校园新冠肺炎疫情清零行动攻坚战。

俞建勇代表学校师生员工感谢教育部党组和市教卫工作党委的关心、指导和帮助。他从加强核酸抗原筛查、做好重点人员管控、强化重点场所环境消杀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和举措。他表示,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进一步抓实抓细校园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全力以赴筑牢织密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视频: 摄影: 撰写:高坤 信息员:高坤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