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校长俞建勇走访慰问延安路校区在校教职员工

发布时间:2022-05-02发布部门:校长办公室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当天,校长俞建勇,副校长陈南粱、李玮一行来到延安路校区各网格点,走访慰问坚守岗位一线的教职员工。俞建勇一行先后来到相关学院、食堂、校门、校医院等工作场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作出的努力和为之付出的辛劳。组织部、宣传部、校办、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俞建勇来到各网格点慰问在校教师)

在走访慰问中,俞建勇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贯彻落实动态清零总方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等工作。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他表示,这段时间以来,广大教职员工克服种种困难,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将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进驻学生宿舍楼、参加送餐志愿服务、运送各类防疫物资……用心用情关怀学生,体现了守望相助、同心抗疫的精神风貌。当前,学校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希望大家继续抓牢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慎终如始,坚定必胜信心,凝聚起战胜疫情的最大合力。

(俞建勇来到食堂慰问工作人员)

(俞建勇来到校门口慰问执勤保安)

俞建勇还来到校门口、食堂、校医院、后勤服务中心、隔离点等场所,向坚守岗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敬意和感谢。他指出,疫情防控以来,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在各自岗位上恪尽职守、不辞辛劳、日夜奋战,为守护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提供了坚实有力保障,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叮嘱大家一定要注重加强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再接再厉、戳力同心,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

视频: 摄影: 撰写:高坤 信息员:高坤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