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坚定信心,冲锋攻坚,打赢大上海保卫战——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与机械学院众创空间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2-05-09发布部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5月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与机械学院众创空间党支部联合开展“坚定信心,冲锋攻坚,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徐玥,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严军,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宁蔚出席会议,双方支部全体党员与会。会议由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秦泽峰主持。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成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李强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工作要求。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好上海市委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在宣读支部抗“疫”倡议书后,两支部全体党员在承诺书上签字,并结合主题分别讲述了自己的战疫感言,党员们逐个表态,向组织承诺,要带头当好“宣讲员”、带头当好“示范者”、带头当好“贴心人”。

(支部党员们签署的承诺书)

会上,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严军和众创空间党支部书记张广志代表分别介绍了本支部战“疫”工作情况。全体党员还观看了由机械学院自制微视频《校园清零攻坚四问四答》。

徐玥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通过学习,支部党员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行动,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来落实党中央、上海市和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

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与机械学院众创空间学生党支部是结对共建支部。本次主题党日的召开是双方支部更好结对学习,落实结对备忘录,把学习成效体现在行动中的重要举措。同时,双方将发挥优势,在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等方面开展工作。

视频: 摄影: 撰写: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信息员:林祎晨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