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筑梦想 担使命”东华大学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2022-05-17发布部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部署,为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拓宽渠道,2022年5月9日-15日,学校组织开展“筑梦想 担使命”东华大学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

千方百计拓岗位 攻坚克难促就业

就业促进周期间新提供就业岗位数超过10000个,助力同学们打好“就业战”。学校持续举办2022届毕业生暨2023届实习生线上双选会、直面未来2022校园线上双选会等综合双选会3场,组织参与教育部“24365综合招聘服务”19个分行业招聘线上双选会,开展松江区、徐汇区、崇明区就业服务进高校系列活动,组织绍兴、宁波人社局专场网络招聘会,少数民族专场招聘会。

(线上双选会宣传横幅)

充电赋能强本领 扬帆筑梦正当时

就业促进周为学生送上就业指导“豪华套餐”,让学生足不出门强本领。包括行业前景探索、求职技巧提升、AI面试体验、女大学生职场赋能在内的一系列精准就业指导服务,得到广大同学的热切回应,近5000名学子线上参与精准就业指导服务。

(线上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信息学院2022届毕业生阮同学说:“感谢学校和讲师在疫情期间为我们介绍了AI面试,让我对新形势下的面试有了不同的认识和了解。”计算机学院2019级龚同学说:“即将大四,要参加很多求职面试,很庆幸自己能参加学校的讲座。短短一个多小时,老师从多方面讲述了线上面试的主要技巧,让我对接下来的面试求职有了明确的准备方向。”

(讲座中嘉宾与同学们互动)

就业育人筑梦想 就业抗疫担使命

就业促进周期间,学校持续推出2022届毕业生就业之星典型事迹,展示了我校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奋发向上、扎根基层、报效祖国的风采。持续推出就业战“疫”工作纪实,如实记录坚守在战疫前线的就业工作者,展示了他们面对复杂严峻的抗疫任务和就业形势,打好“就业战”,打赢“防疫战”的决心和行动。

后续,学校将持续开展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持续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市场,用足用好各类政策性岗位,充分利用各方资源,发挥“24365就业平台”作用,加大力度帮扶就业困难群体,创新就业服务方式,全力以赴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稳定,并提前启动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视频: 摄影: 撰写:纪静 信息员:林祎晨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