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选举产生出席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2-06-09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6月7日下午,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学校在松江校区第一报告厅和延安路校区三教四楼演讲厅,通过线下同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东华大学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崔运花主持。

会上,与会代表听取了关于东华大学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经过酝酿讨论,先后表决通过代表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刘承功同志当选东华大学出席中共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召开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是本市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基础。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按照上海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有关工作部署,广泛动员、精心组织、严格程序,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选举纪律,确保代表推选过程风清气正。

视频: 摄影:宣传部 撰写:曹雪 信息员:赵北琳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