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东华大学2022届夏季毕业生离校须知

发布时间:2022-06-18发布部门:学生处、党委学生(研究生)工作部

亲爱的毕业生:

日迈月征,朝暮轮转。梅子黄时,毕业在即。今年的毕业季因为疫情或许缺少些“仪式感”,但我们相信无论是恩师的谆谆教诲,亦或是同学的朝夕相处,无论是青春的极致绽放,亦或是疫情下的共克时艰,这段独特的青春印记定会在你们的生命中熠熠生辉。

临别之际,祝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即日起,同学们可以开始线上线下办理相关手续。为方便大家办理离校手续,学校各职能部处进一步优化流程,尽力实现“云办理”,争取让同学们“少跑腿”,同时也请同学们“放慢脚步”,不要扎堆办理,避免人员聚集,学校各部门会及时审批。现将学校各相关部门办理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东华大学2022届夏季毕业研究生离校须知.pdf

东华大学2022届本科毕业生离校须知.pdf

学生处  

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2022年6月 

视频: 摄影: 撰写:王荔 信息员:王肖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