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管理学院 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4发布部门:管理学院

6月22日,管理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文伟、副院长徐琪、副院长杨帅、副院长刘长奎、副院长沈滨、党委副书记丁怡、各系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毕业典礼。全体毕业生、教师代表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毕业生们相聚云端,聆听校党委书记刘承功宣布优秀毕业生名单,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宣布学位授予的决定。

(刘承功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

校长俞建勇深情寄语毕业生,希望同学们秉承青春理想,坚守信念,报效祖国;珍视生命意义,心有暖阳,向阳而生;激扬奋斗青春,志之所趋,躬身力行。嘱咐每位毕业生带着东华给予的涵养、学识、修为和品格,牢记国家赋予青年一代的使命和责任,勇敢去拼,放心追梦。

(俞建勇寄语毕业生)

林文伟宣读旭日工商管理学院2022届报名各类国家地方项目名单,并对同学们心系祖国发展,踊跃报名奉献青春力量表示致敬。徐琪宣读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学位授予的决定,毕业生们云端拨穗,接受学位授予。


(林文伟宣读报名各类国家地方项目名单)    

学院教师代表沈滨用最诚挚的三句话,勉励所有同学勤于探索,心有热爱,坚强独立,感恩生活。愿所有毕业生记住这份磨炼所带来的力量,也衷心祝愿所有毕业生在人生新阶段,大展宏图,成就自己,常回来母校看看。

(教师代表发言)

本科生代表乔薇回顾了四年大学光阴,感恩每个普通而平凡的日子,都有母校给予的成长与蜕变。研究生代表王荣松讲述了求知与钻研的三年东华路,在这里深刻理解到了科研人员对科学真理的执着追求和对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情怀责任。研究生代表陈舒琦感叹“疫情大考”是这场毕业季的最后一堂实践课程,致敬每一位冲锋在前的楼层长与志愿者们。衷心祝愿所有毕业生们前程似锦,祝愿母校枝繁叶茂。


(学生代表发言)

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典礼在一曲饱含离别思绪的歌曲中落下帷幕。希望毕业生们牢记“崇德博学、砺至尚实”的东华精神,开启新征程,彰显新担当,矢志新奋斗。勇毅前行,未来可期。

视频: 摄影: 撰写:常美琦 信息员:徐欣怡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