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人文学院2021级本科生线上军训动员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9发布部门:人文学院

6月28日,人文学院举行2021级本科生线上军训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韩哲宇,院长张科静,副院长叶长海,十三连指导员穆莉、副连长唐钰传,以及2021级226名参训学生与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十二营营长资雪琴主持动员会。 

韩哲宇在会上作开训动员讲话。他谈到,参训学生要树立“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豪情壮志,既要练就强健体魄、过硬技能,更要时刻将实现个人价值同爱国奉献紧密结合,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去;要怀揣“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昂扬斗志,敢吃苦、能吃苦、会吃苦,在艰苦环境中锻炼与磨砺自己,在困难面前顽强拼搏、坚持不懈;要培养“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精神意志,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的作风,树立“掉皮掉肉不掉队”的决心,展现出坚忍不拔与刚毅不屈的人文学子风采,向学校、学院也向自己交出一份优秀的答卷,为青春留下一抹亮丽的颜色。

受训学生代表、东华大学“抗疫先锋”荣誉称号获得者刘佳奕,在动员会上分享了抗疫志愿服务经历,并代表全体受训学生做出“军训期间坚决服从命令,时刻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庄严承诺。

穆莉详细介绍了军训的基本情况和注意事项。她希望全体参训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和钢铁般的意志,勇敢迎接挑战,以汗水为墨,以拼搏为笔,书写壮丽的青春宣言。

人文学院将持续抓牢军训教育,坚持不落一人、不落一课,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督促检查工作,为八月份即将开展的线下实训做好充分准备。

视频: 摄影: 撰写:刘轩旖 信息员:符晓兰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