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副校长陈南梁参加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发布部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学党史和悟思想、强党性有机结合起来,6月24日,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陈南梁、学院党委书记吴晶、学生处副处长赵彦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雯玮、专职党务干部许兆洁出席活动,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以及2022届全体夏季毕业学生党员一同参与。

陈南梁作“青春向党,迎接各种挑战!”主题微党课。他带领师生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他表示,学校在疫情防控中,始终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师生携手同心,筑起抗疫坚实防线。他勉励毕业生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韧性,战胜各种挑战,用奋斗诠释青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进行封闭管理后,学生党员主动亮身份,凝聚起强大的抗“疫”合力。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彰显党员本色,将初心写在一线,毕业生党员代表、抗疫先锋程圆认为,这次经历让她看见了党员的赤诚与担当,使她获得了迅速的成长,自觉肩负起时代新人应承担的责任与使命。在校生党员代表、抗疫先进个人郑剑秋表示,作为新青年,必须在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本领才干。国旗护卫队党支部党员用自己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展现了在青春赛道上奋勇拼搏的身影。学生也用艺术的方式,将奋斗经历和对自己的期许制成画作送给母校。赵彦明代表学校接受了学生画作。在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宣誓仪式上,新发展党员在老党员的榜样带领下,对自己身份有一个更加全面的认识,让入党初心常念常新,让入党使命常履常行。

本次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为毕业生党员上了行前最重要、最生动的一课。希望同学们时刻牢记党和国家、学校和学院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指引同学们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勇毅前行的奋斗姿态来报效祖国、服务人民,让青春在新的征程、新的赶考路上焕发绚丽光彩。

 

据悉,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十分重视“时代新人”培育,在防疫过程中,学院以艺战“疫”,通过书、画、讲、演等方式,开展了系列活动。在“设计+时代新人”IP形象设计活动中,全院师生积极参与,把学生爱国爱党之情转化为学习设计之行,展现新青年风采,营造出优良学习氛围。学院还将持续进行以“设计+”为主题各项活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凝聚青春力量,彰显使命担当,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视频: 摄影:崔净齐、刘雯玮 撰写:崔净齐、刘雯玮 信息员:张金鲜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