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召开庆祝离退休老同志入党50、60、7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08发布部门:退管会

7月5日,学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庆祝离退休老同志入党50、60、70周年座谈会。党委书记刘承功、党委副书记崔运花出席会议,学校入党50、60、70周年老党员代表和离退休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承功代表学校党委向入党50、60、70周年老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对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对老同志离退休后继续为学校人才培养、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等发挥的不可替代的作用表示衷心感谢。在认真听取老党员代表发言后,刘承功表示,老同志的发言充分体现了对党的忠诚和深厚感情,是一次生动的理想信念教育,激励我们不仅要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带领更多的同志为党的事业共同奋斗,还要将优良传统和作风传给青年一代,让他们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刘承功指出,老党员们在三月初以来的“大上海保卫战”中,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市委号召,自觉做好自身防护,传播正能量,参与或支持家人参与抗疫志愿工作,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奉献精神,表现出了老一代共产党员极高的政治素质和大局意识,赢得了全校师生的尊敬,更值得我们学习。刘承功强调,今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将全面深入推进,统筹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的任务艰巨而繁重。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真诚地希望大家充分发挥政治强、阅历深、威望高、经验足等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

会上,崔运花宣读了入党70周年、60周年和“光荣在党50年”党员名单,今年学校离退休老同志入党70周年的有8位、60周年的有3位、50周年的有23位。老党员代表杨承炷、吴美芬、浦解明、郭新华、顾庆良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结合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工作实践,回顾了自己入党的“初心使命”,谈到了自己如何真正感受到党的光荣、正确和伟大。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永远记住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力所能及地为党和国家做贡献。

会议最后,刘承功、崔运花为线下参加会议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入党70、60周年纪念证书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视频: 摄影: 撰写:刘维巍 信息员:陈维亚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