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20门课程获得2022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

发布时间:2022-07-08发布部门:教务处

日前,上海市教委发布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2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名单的通知》(沪教委高〔2022〕27号),公布了2022年批准立项的课程名单。我校20门课程获得立项,其中,在线课程1门、线下课程7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9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1门、社会实践课程1门以及全英语课程1门。

截至目前,我校已有上海市本科重点课程201门。学校始终坚持将一流课程建设作为一流本科建设的重要抓手和发力点,对标“一流教师队伍、一流教学内容、一流教学方法、一流教材和一流教学管理”,校院两级负责,对重点课程进行指导建设,提高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以一流本科课程赋能一流本科教育,提升学校整体教育教学质量。

我校20门课程获得2022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名单

视频: 摄影: 撰写:张璐 信息员:刘冰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