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关于松江校区停电期间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1发布部门:校长办公室


各有关单位:

接松江区供电部门通知,8月3日(周三)、8月4日(周四)上午8:00—18:00,将对我校松江校区部分楼宇停电,进行高压电器测试等作业,为确保校园安全,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 各单位安排好停电期间本单位的各项工作,涉及当天停电或停空调楼宇的值班人员可前往指定地点办公,并做好相应告知,以便前来办事人员知悉。其中,8月3日开放二教A区一楼三间空调教室(2125、2129、2137);8月4日开放大学生活动中心6间活动室(212、219、207、202、301、303)。

2. 停电期间,部分楼宇将会断网,请参考信息办相关通知(https://inforcenter.dhu.edu.cn/2022/0729/c21353a298023/page.htm)。

3. 受停电区域影响,8月3日开放二食堂,一食堂关闭;8月4日开放一食堂,二食堂关闭。请师生按照防疫要求,错峰、有序就餐。

4. 停电期间,请务必注意实验室、建筑工地及办公室用电安全,提前做好相应准备,确保校园安全。

5. 学生工作部门、各学院做好在校学生的教育、引导和服务工作。

6. 核酸检测正常进行。

备注:提前送电不再另行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22年8月1日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李锐利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