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设计作品荣获2022年度韩国K设计大奖

发布时间:2022-07-22发布部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近日,2022年度韩国K设计大奖评奖结果揭晓。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吴春茂老师指导学生高天的设计作品M Genius荣获K-DESIGN AWARD 22 WINNER。本年度K设计大奖共收到来自世界24个国家的1903件参赛作品,并由来自7个国家的25名专家组成的评审团经过了三轮严格评审。最终从产品设计、空间/建筑设计、传达设计等项目中筛选出大约10%的优秀作品授予K-DESIGN AWARD 22 WINNER。

学好数学函数等知识对许多年轻人来说并非易事。M-Genius是一款面向青年学生的可视化数学函数应用程序。该小程序采用参数化设计,将数学公式结果可视化,并生成可打印的3D视觉图形。通过调整数学参数,学生更容易理解数学函数。本设计提供了一种游戏化方式来提升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通过信息化手段为年轻人提供了一套有趣的获取知识方法。

K-DESIGN AWARD是韩国重点打造的世界级设计大奖。该奖项摒弃了仅关注造型的简约性与复杂性,力争通过优秀的设计赋能产品创造真正价值。基于以上愿景目标,全球征集由设计师、设计公司、设计工作室的最佳性设计理念、卓越性设计形式、创新性设计作品。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师生团队已荣获包括Reddot奖、iF奖、IDEA奖、红星奖、A’设计金奖、欧洲产品设计奖、芝加哥优良设计奖、K设计奖等百余项国内外知名设计奖项,团队以产出国际水准的“设计理论”与“设计实践”为准则,持续发挥设计在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助力上海世界一流“设计之都”建设。

视频: 摄影: 撰写:吴春茂 信息员:张金鲜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