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党委书记刘承功会见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张金海一行

发布时间:2022-09-09发布部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9月7日上午,党委书记刘承功在延安路校区会见来访的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党委委员兼人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张金海一行,双方就深化供需对接、加强人才输送、推进产学研合作、建设就业实习基地等进行了交流。党委办公室、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刘承功代表学校对张金海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是新中国保险事业的开拓者和奠基人,始终坚持“服务人民”理念,坚持服务国家战略,是东华毕业生成长历练、实现价值的理想平台之一。他指出,东华大学和人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同在松江,学校的学科特色与人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人才和研发需求上高度匹配,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和产学研合作等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发展前景。希望本次会议能成为深化校企人才合作的新起点,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交流,培养更多契合社会需要的高素质创新人才。

张金海在会上介绍了人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下一阶段的人才需求、校企合作展望等方面情况。他表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致力于建设具有卓越风险管理能力的全球一流金融保险集团,在建设征程中离不开一流高校的支持。今年,人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落户松江,与东华大学成为邻居,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持续深化人才培养,拓展校企合作空间,实现企业、学生、学校共赢的局面。

据悉,人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1月21日,注册资本4亿元,由中国人保100%控股。经营范围包含: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开发、物联网技术服务、软件外包服务、人工智能基础资源与技术平台等。


 

 

 


视频: 摄影: 撰写: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信息员:林祎晨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