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喜迎二十大 聚力办实事——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师生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9发布部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9月6日和9月8日,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以“喜迎二十大  聚力办实事”为主题,分别召开了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座谈会及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会议共邀请40位师生参加座谈,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严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分享了各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亮点与难点,提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毕业学生代表结合自己学习求职情况,对就业创业政策、生涯指导、就业实习、求职面试等方面提出自己和同学们关心的实际问题与宝贵建议。

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严军对参会师生表示感谢,她指出,师生座谈会是中心党支部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工作,也是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将对大家提的问题和建议分类梳理,制定具体落实方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2019年起,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每年定期开展师生调研座谈会,对于全面了解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扎实精准推进新学年就业创业工作起到了良好效果。座谈会结束后,支部党员和参会毕业生开展了“一对一”结对,对有需要的学生开展“一对一”帮扶。

视频: 摄影: 撰写:胡国英 信息员:林祎晨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