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首届东华大学学院校友工作年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30发布部门:发展联络处

9月28日,2022年东华大学学院校友工作年会在松江校区召开。副校长、校友会执行会长陈革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校友工作分管领导、联络员、校友社群管理员等与会。发展联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校友会秘书长吴保根主持会议。

陈革在交流会上对各学院校友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建立健全校友工作的共享与联动机制,不断充实完善校友信息数据库,充分挖掘和利用校友资源;二是加强校友工作的计划性和开拓性,创造性地开展校友工作,充分发挥校友在加强学校和社会之间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三是重视校友工作的实效,通过切实的举措和具体的项目,扎实做好校友服务,更好助力学校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

(年会现场)

会议总结回顾了多年来学院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内容和年度重点。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及机械学院校友会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会上还围绕如何通过“社汇”校友数据管理平台扩大校友会的“朋友圈”作专题培训,并邀请上海东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同仁参会,就日常校友工作中的信息管理、资源挖掘和校友捐赠等方面作交流探讨。

此次年会是在去年院校两级校友会体系基本建成的背景下召开的,旨在统一认识、加强合作,发挥院校联动的1+1>2的叠加效应,让学校校友工作再创新局面。

视频: 摄影:林露 撰写:朱玥桦 信息员:李桂花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