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喜迎二十大 学思践悟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2-10-14发布部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践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微党课录制活动,本次活动是支部“立德树人厚师德,精准服务利民生”品牌系列活动之一,共完成了5门微党课录制。

(微党课封面合集)

支部“新时代”“新征程”“新起点”三个党小组10名党员完成了《德意志意识形态》导论、《1844经济学哲学手稿》导论、《路易·波拿巴的雾月十八日》导论、《习近平用典》导论及《百年变局》导论五门微党课录制,每门微党课十讲左右,每讲十分钟左右。在讲授理论的同时,与本职工作相结合,深刻分析其当代价值。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微党课的录制过程也是深入学习的过程,大家从马克思主义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中领会到本职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必将不断推进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今后将在学用结合上持续用力,为学校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支部书记严军表示,本次微党课录制活动旨在让党员进一步打好理论基础,练好理论学习“基本功”,筑牢理想信仰之基,将“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人人讲党课”的学习氛围与学以致用的奋进状态有机结合,锤炼党性、开阔眼界,把真理伟力转化为磅礴力量,以生动实践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视频: 摄影: 撰写: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信息员:林祎晨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