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东华大学媒体重点报道摘编(2022.09.01-09.30)

发布时间:2022-10-01发布部门:宣传部

一、健全新型举国体制 牢牢掌握创新发展主动权。(光明日报)

二、在沪举办的首届世界设计之都大会上,“东华范儿”闪耀。(人民网、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新网、东方卫视、上海电视台、上观新闻、上海日报、新民晚报、上海电台、东方网、科学网、劳动报、上海教育新闻网、上海长宁)

三、东华大学校长俞建勇院士为2022级新生开讲第一课,鼓励学生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文汇报)

四、逆势增长22%!上海“全球科技集群”排名上升,这个指标扮演重要角色。(文汇报)

五、东华大学机电智能装备技术与系统教师团队:“织”国家所需 育时代新人。(上海教育电视台、上海教育)

六、东华大学朱淑珍教授:讲好课,写好书,做好人。(光明日报、学习强国、东方网、上海教育新闻网)

七、不再是学术“金字塔尖”的大学如何面对挑战?中外大学校长探讨大学变革之路。(文汇报)

八、中国女足锋线奇兵入读东华大学。(中国青年报、上观新闻、文汇报、新民晚报)

九、富旺: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中国企业帮助埃塞俄比亚提升了基建水平|老外讲故事海外员工看中国(新民晚报)

十、Donghua designers shine in fashion exhibition.(上海日报)

十一、设计让城市生活更精彩。(社会科学报头版)

十二、高质量构建上海城市文化展示力。(解放日报)

十三、东华等高校公布2023年研究生招生简章。(上海发布)

十四、夜长宁美醉了!延安高架沿线重点楼宇景观照明项目今晚正式亮灯!(上海长宁)

视频: 摄影: 撰写:王宇 信息员:王宇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