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人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聆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0-26发布部门:人文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5日,人文学院邀请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贺善侃教授作“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贺善侃从“鲜明的主题”“非凡的成就”“新思想的引领”“新时代新征程的新使命”“庄严的承诺”五个角度深刻阐释党的二十大的会议内容及会议精神。他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切入点,对经济、科教、政治、法治、文化、社会、生态、安全、军队、祖国统一、党建等方面的战略安排进行了逐字逐句的深入解读,详细阐述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带领全体学生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并号召青年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

全体学生党员表示,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视频: 摄影: 撰写:郭佳宁 穆莉 信息员:符晓兰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