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东华大学与人保科技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15发布部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11月14日下午,东华大学与人保科技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东华大学松江校区举行。东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淑慧,人保科技党委委员、副总裁王勇,松江区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及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理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刘淑慧在致辞中对人保科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东华大学的校史、学科建设情况、人才培养特色、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她表示,本次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是校企合作的第一步,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交流,培养更多契合社会需要的高素质创新人才。

王勇在交流发言中谈到,人保科技会以成立就业实习基地为切入点,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共同探索人才培养、产学研交融等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合作。

人保科技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就公司发展、人才需求及实习生招募等情况作介绍;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严军围绕近年学生就业情况、行业流向等进行分享。双方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签订《校外实习基地协议书》,并互授牌匾。

与会人员还就后续的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东华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直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谢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杜明分别发言,介绍各自学院优势学科、生源情况等;松江区人才服务中心王俊副主任介绍了松江区全方位的人才扶持政策及举措。

视频: 摄影: 撰写: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信息员:林祎晨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