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材料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11-24发布部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11月1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知识竞赛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莎日娜,校党委宣传部高坤、党委学生(研究生)工作部王肖,以及材料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与会,各学生党支部党员通过云端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比赛现场,入围的八个学生党支部代表队通过“有问必答”“抢占先机”两个环节角逐最终名次。参赛选手们充分运用自身知识储备,“见招拆招”快问快答,争先抢夺答题机会,上演了一场知识与速度的精彩较量,充分展示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阶段性成果。

在点评环节,高坤、王肖代表与会嘉宾作专题点评,对此次主题知识竞赛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青年学生进一步提升学习的主动性,以赛促学,筑牢根基,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者;突出以学促践,学用相长,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践行者,奋力跑出新时代青年的加速度。

(嘉宾点评)

(与会人员合影)

据悉,本次“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知识竞赛面向材料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开展,19个学生党支部的近500名党员参与了初赛,根据初赛成绩各支部选派代表队参与复赛,经过前期初赛、复赛的精彩角逐,共有8个党支部进入决赛并决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后续材料学院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广泛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视频: 摄影:蔡之想、李航 撰写:郭银凤、陈斯婕、吴佳 信息员:星禧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