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信息学院召开“学习二十大、奋进信息人”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5发布部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11月23日下午,信息学院在2号学院楼教工小家召开“学习二十大、奋进信息人”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直杰、学院关工委杨建平、青年教师代表、专职党务干部参与座谈,座谈会由王直杰主持。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代表畅所欲言,与会的各位青年教师结合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从学科建设、课堂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思政教育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王直杰就职称评聘、基金申报、教学管理等青年教师关心的话题进行解答,并寄语青年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思政引领,要把握时代脉搏,促进职业发展,紧密结合时代要求明确个人职业发展规划,着力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业务能力、育人水平、创新能力,主动将个人成长发展融入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大局。

杨建平在听取青年教师发言后,对提出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解答,并鼓励青年教师应以更开放的心态加强交流与协作,主动融入团队发展,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建设,为早日实现东华美好发展愿景作出应有贡献。

参会青年教师纷纷表示,作为高校青年教师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肩负使命,勇于担当,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以更多优异的教学科研成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丁宁 编辑: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