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召开第三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1发布部门:团委

11月29日,我校第三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松江校区召开。校长俞建勇,党委副书记刘淑慧,副校长舒慧生,团市委学校工作部部长、上海市学生联合会秘书长任浡,上海市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黄渤钦出席会议。

(俞建勇讲话)

俞建勇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学代会和研代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意义的青春盛会,也是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对广大学生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守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争当爱国奋斗的引领者;二是强化担当责任,刻苦学习钻研,争做勇挑重担的实干家;三是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主动进取,争做助力学校发展的推动者。俞建勇希望广大东华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刘淑慧为星级学生会获奖学院颁奖)

(舒慧生为星级研究生会获奖学院颁奖)

(任浡为宣讲团成员代表颁发聘书)

会上,刘淑慧、舒慧生分别为星级学生会、星级研究生会获奖学院颁奖。任浡为“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海青年师生宣讲联盟·东华大学团学骨干宣讲团”成员代表颁发聘书。

黄渤钦代表上海市学联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容嘉、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天增分别作第三十三届学生会、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校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副主任崔嘉豪、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宇航分别就学代会、研代会提案作工作报告。

此次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新一届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研究生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并聘任封华为第三十四届学生会秘书长,邵楠为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秘书长。相关职能部处和学院党团组织负责人,以及来自各学院的156名本科生代表、79名研究生代表与会。

视频: 摄影:团委 撰写:团委 信息员:董晓光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