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先进低维中心召开人才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24发布部门:先进低维材料中心

11月1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先进低维材料中心(简称“中心”)召开人才工作专题研讨会,副校长陈南梁出席。

陈南梁指出,人才是学校发展的关键因素,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要提升我们破解难题的能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实际工作中,问题往往是复杂且具有特性,要发挥好主观能动性,开拓思路、攻坚克难。中心在创建过程中已克服困难与挑战取得有很好成效,希望继续保持好信心和状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推进工作更上一层楼。

(注:交流会现场)

会上,中心副主任杨曙光汇报了中心建设进展,中心“高分子结构与动力学”平台召集人张朋飞、“功能杂化材料”平台召集人兰祥、“智能有机光电”平台召集人唐正、“特种高分子材料”平台负责人陈春海和研究员刘刚、“高分子材料碳中和”平台负责人李斌等分别汇报了相应的发展现状,中心人才培养小组负责人王明、中心新进特聘研究员葛爱民等在互动环节进行了交流。人才办陆未谷针对老师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据了解,自10月25日学校召开人才工作会议以来,中心陆续召开平台召集人会、PI研讨会、全体教师会等传达会议精神,并结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总结梳理、凝聚共识并研讨行动方案。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张妮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