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云骏一行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2-12-04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为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督促推动二级单位党组织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12月2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云骏一行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调研,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戴蓉主持调研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教授代表、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和工会主席等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杜明代表学院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开展“人人知、人人学、人人讲、人人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形成的良好氛围,并聚焦“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结合学院实际,从完善工作机制、搭建工作载体、营造奋进氛围和凝聚实干力量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党委在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维护和谐稳定中发挥政治核心和组织保障作用的思路与举措。

王云骏肯定了学院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成效,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找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事业发展的结合点、发力点和增长点,结合具体场景应用,紧密结合学校优势学科,坚持产学研用特色,集中力量做好重点工作,坚定不移走有特色的学科发展道路。在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方面,王云骏指出要在党的领导下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和创新氛围,鼓励学院师生增强学术活跃度,厚植家国情怀的高线引领,重视廉洁风险的底线约束,在新征程中取得新的成绩。

调研会上,与会人员还就意识形态、廉政风险、校内巡察、线上教学、疫情防控、发展瓶颈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视频: 摄影: 撰写:李晓霞 信息员:戴群 编辑:吴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