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党建共建促提升 同心共学二十大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人来讲二十大”宣讲团走进松江区广富林街道星辰园居委会

发布时间:2022-12-08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员思想认识,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联建共建,12月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人来讲二十大”宣讲团成员前往松江区广富林街道星辰园居民区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教师代表徐波首先为大家带来了关于《历次全国代表会对党章的重大修改》的主题演讲。徐波说:“对党章进行修改,是党的二十大的一项重要任务。党章既是党的总规矩,也是党的历史的缩影。了解党章的沿革过程,能够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党章的内容和条文,从中汲取营养和智慧。”徐波老师从多个角度分析探讨了历次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以及所带来的深远影响,讲解生动,举例形象,在场的党员和居民们反响热烈。

软件工程专业学生时舒畅、王欣钰共同带来了主题为《忆往昔路,青年热血铸就国防基石;学二十大,续写中国特色强军篇章》的宣讲。从科研事业,大国重器,参军入伍等方面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强军事业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得到了居民们的阵阵掌声。

在场居民们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深化,今后也将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更加积极地参与到社区建设中。这次宣讲范围由校园扩展到社区,是党建共建的成功实践,社区覆盖人次达50余人,为学院与社区的共同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创造良好开端。


视频: 摄影:王欣钰 撰写:姜霖霖 信息员:戴群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