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上海大学生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举行文创行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2-08发布部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12月1日,由东华大学就业服务中心、上海大学生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主办的文创行业招聘会在延安路校区体育馆进行。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李静、上海市大学生传统文化传承基地负责人、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雯玮现场走访部分用人单位,并就2023届校园招聘现状、高校人才培养和文创工作等进行沟通交流,鼓励毕业生代表抓住机遇、主动沟通、积极求职。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基地积极应对校园招聘工作难点,坚持“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招聘”。本次招聘会涵盖文创产业中服饰设计、动漫游戏、设计服务等多个行业,提供视觉设计师、UI设计师、服装设计师等多个岗位。本次招聘会得到了上海之禾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日本迅销公司、上海上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衣恋时装(上海)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大力支持,吸引进场学生百余人。

据悉,上海大学生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将继续注重传统文化文创设计、文化产业深度融合,搭建文创设计人才交流平台,促进文创设计人员就业创业和文创设计行业繁荣发展,努力汇聚行业资源,扩宽就业渠道,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

视频: 摄影:张弘逸 撰写:杨柳 信息员:张金鲜 编辑:李盈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