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学校召开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立制度、抓作风、强队伍”专题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2-15发布部门:机关党委

12月12日,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制度、抓作风、强队伍”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专题交流研讨会。党委副书记崔运花出席,面对面听取机关各部门在推进巡视整改任务落实,深化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举措成效和意见建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徐玥主持。

崔运花在交流中对机关各部门及广大干部党员在今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任务中,展现出的团结协作和担当作为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着眼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目标,机关各部门要深刻把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内涵要求,进一步把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和推动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以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为重点,着力推动工作作风改进和管理服务水平提升。崔运花强调,制度建设要树立规范发展、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理念,做到政策制定、政策宣讲、推动指导执行和监督检查反馈一体,形成工作闭环,并建立常态化机制;作风建设要进一步树立成事理念,强化协同求突破、谋发展,通过有效合作既解决实题、破解瓶颈,又开拓思路、激发活力,切实增强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队伍建设要在素质能力提升的基础上突出抓好状态提升,弘扬奋进文化,通过部门内外轮岗交流和挂职锻炼等,引导广大干部党员在攻坚克难、动真碰硬中增强本领,激发“比学赶超”担当作为。

座谈会上,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法治办、人事处、学生处、科研院、教务处、研究生院、财务处和资产管理处等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制度建设,推动巡视整改任务落实”“以深化作风建设为抓手,建强工作队伍”“抓好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双融双促,有效增进共识、凝聚合力”等展开深入交流,并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视频: 摄影:毛莉 撰写:陈蔚 信息员:陈蔚 编辑:高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