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学子在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12-26发布部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近日,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总决赛在深圳举行。来自全国54所院校82位选手大展身手,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我校服装学院表演系服装表演专业20级的张甜同学荣获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联合主办。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迄今已举办七届,是国内面向在校大学生服装表演专业的模特赛事,目前已成长为国内高等院校模特赛事的标杆。大赛既是服装表演专业的练兵场,也是迈向最高T台、实现梦想的星光大道。

大赛评委表示,本次大赛竞争激烈,选手的综合实力与往年相比更强,选手表现敬业而专业,对服装理解比较到位,期待他们在未来时尚舞台上大放异彩。我校作为培养国际时尚力量的摇篮,30年来源源不断向中国T台输送新生力量,向世界舞台传递独具魅力的东方面孔,众多毕业生跻身全球顶尖超模梯队,在世界舞台上释放中国超模新力量。

视频: 摄影:深圳时装节模特大赛组委会 撰写:袁梦雅 信息员:张金鲜 编辑:吴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