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副校长陈南梁参加时尚创意学院党支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作主题党课宣讲

发布时间:2022-12-29发布部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12月29日,副校长陈南梁参加时尚创意学院党支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学习二十大,凝聚团结力量,奋斗开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吴晶、联合学院党委书记林文伟,时尚创意学院党支部及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陈南梁认真听取了支部学生党员交流发言。他对此次活动给予肯定,并作主题为“学习二十大精神,坚持自立自强,全面提升高质量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党课。他强调,对标国家发展战略需求是高效推进科研创新能力的必选项,更是国家赋予高校不可推卸的光荣使命。对于广大教育工作者、学生党员,要深刻领会学习二十大有关科教兴国、人才培养等内容,以对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提升科技科学研究水平,做好基础学科的拔尖人才和卓越工程人才的培养工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他勉励在场师生,要深耕细挖设计类学科的特点、亮点,突出深厚文化底蕴,凝心聚力做出精品力作!

会上,时尚创意学院党支部书记袁渊以“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主题,以思维导图方式领学了二十大报告精神。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分别从志愿服务活动、艺术赋能国家建设、参演红色剧目等角度,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体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时代赋予了科技工作者新的历史使命,作为一线教育工作者和学生党员,定将强化科技自立自强的行动自觉,发扬科技创新精神,踔厉奋发、刚健有为,以实干笃定前行,用实干成就未来,在新的时代蓝图中成就一番伟大事业。

视频: 摄影:崔净齐 撰写:崔净齐 信息员:张金鲜 编辑: